close

隨著老母年資日復一日的增加

老實說

很多產品真的是用過才知道好像也沒部落客們說的那麼厲害

我太容易被"育兒好物"這幾個字騙去了

初為老母經驗不足

總是寄託在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導致實在買了不少我後來覺得沒必要買的東西

 

舉例來說

UDN最近在作thinkbaby不鏽鋼餐具的優惠活動

這組餐具想必很多媽媽都知道

因為太多部落客開團了

這個888價錢還算蠻優秀的

有時團購價還沒這麼漂亮咧

 

但是我真心覺得這組真的還好耶

雖然它主打一個碗或一個杯子都是雙層的

裡面是無毒不銹鋼

外面那層可以有隔熱功能  拿碗或杯子時可以不燙手

 

 

我後來實際在用

一個小碗

根本很少把裡面外面兩個部分拆開來用

等於說防燙手這個功能

對我來說

是沒有發揮到的

而且還因為它的設計關係

所以有時候不拆開晾乾

裡面容易有積水或是發霉

有時心血來潮想拆開

結果裡面有積水的關係

還變得很難打開

 

 

 

那你會說用來蒸副食品很不錯啊

裡面的不鏽鋼內鍋蒸完後可以裝回塑膠外鍋就不會燙手

但是泥派的吃到後面基本起跳都是300ml

我是雜派  但是也經常覺得這個小碗不夠蒸

所以就實用性來說

很多媽媽社團都有討論過

下面這種五金行或菜市場買到的雙層隔熱碗還比較好用

 

 

(from Y拍)

 

 

不過育兒好物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啦~

見仁見智

我只是忽然想到寫給姊妹們參考一下

今年又多了好多小雞寶呀!

 

 

如果想不要鬼遮眼跟風買一些理想化的產品

加入臉書很多媽媽社團看民間媽媽們的心得

往往是最真實可靠的

這是我截至目前為止

最大的購物心得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