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夜市
大兒子要買糖炒栗子

幫買的嬸嬸回來後表示栗子攤販沒來擺攤

⋯⋯

為嚴防小人上演這不是肯德基
就用老招跟他說
「唉呀 那個炒栗子的機器又壞了所以老闆今天沒來」

小人一得知沒栗子可以吃
立刻接

「還好我也喜歡麵麵」

#可是瑞凡,我們也沒幫你買麵麵呢~

後來今天補敵跟弟弟一起去診所
醫生以為一次要看兩個

大兒子立刻撇清

「是我的兄弟要看,不是我啦」

#就不能說弟弟嗎?

看完
醫生各給了兩兄弟一包軟糖
大兒子拿走了自己的份
沒順便幫弟弟拿

後來看見我手上也拿著一包
我說那包是弟弟的

小人就眼睛發亮的對著那糖果邊點頭邊說

「糖果要分享才會好吃啊」

#然後自己的死不分老母是怎樣

最後
下午在家裡聽到啊罵說啊公在田裡收割稻米
因為這陣子雨下得太集中
打壞了一些辛苦照顧的作物
所以啊公心情不好

小人一聽到
直言要去田裡找啊公
於是啊罵就帶他去了

據說他一到田裡第一句就說
「啊公,不要傷心,補敵來幫忙了」

#VS平日的作威作福
#啊公應該對你又愛又恨吧

小孩子真是越大越令人頭疼的生物啊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就是一次外出
他說太陽太大必須戴帽子

#這種帽子是能遮什麼太陽

諸如此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