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感恩英雄讚嘆英雄】

小人今天出門前
一如往常
跑給人家追
一樣滿嘴「我不想要去上學」
所幸這種話出現的頻率有慢慢微幅減少

去到學校
剛好今天校門口都沒有其他崩潰的小人在哭
我煞有其事的跟大兒子表示
「底迪,今天都沒有其他小朋友在哭ㄝ,加油」
作勢好像如果沒哭,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這樣

結果他還真的因此沒哭
一路冷靜的跟老母走到教室
還可以擠出有點扭曲的笑容跟老母掰掰
跟昨天簡直判若兩人

中午去接他時
看他笑容滿溢
老母內心的柯南立刻覺得事情不單純
一問之下原來是交到新朋友了
#媽媽前輩們真是神預測
#有交到朋友差真多

子:「媽麻,我今天有跟一個人說話內,他說他是英雄」

母:「真的喔?這麼厲害~你認識新朋友啦?怎麼認識的」

子:「我跑去跟他討論事情就認識了」

母:「是喔!討論什麼事情」

子:「他站在我附近沒人跟他講話,我就跑去跟他討論事情,結果不小心說了超人力霸王的事,我說我是超人」

母:「結果咧」

子:「他說他是英雄」

母:「真的喔,不錯哦,你多認識了一個英雄ㄝ,他是男生嗎?」

子:「是一個女生」

母:「哇,那英雄是女生呀!這麼厲害,然後你們說了什麼?」

子:「然後我們就沒說話了,一直站在那裡」

母:「XDDDDDDDD」

#你們是被罰站嗎

後來剛好老師傳了今天的生活照給我
原來
昨天我們就見過英雄本人了

只是只有後腦杓XDDDD

#然後到底是討論什麼事情?
#週末放兩天
#下禮拜打算讓小人開始上整天
#不知道是否又會是一場腥風血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