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既然生的都是兒子
那我應該碰不到幫洋娃娃換衣服這件事
.
.
結果
我今天
在幫超人縫衣服 = =
 
可能是玩具的動畫風格圖像
可能是玩具的圖像
 
<<後記>>
母親這個身份
對我來說
光是從單身女生變身為酪農業就已經是一個巨大的人生衝擊
每每想到那些無數睡不飽的夜
以及新生兒製造出來的各種疑難雜症
就會莫名感到恐懼
會有再也不要那樣過日子的感覺
.
.
隨著小孩進入幼稚園
這酪農業又開始轉型成補教業
包山包海的陪伴
最貴的成本大概就是時間
畢竟媽媽自己也不是沒有想做的事情
.
.
例如我就很想花一整天化作一灘爛泥攤在那邊什麼事情都不作(我廢我驕傲)
但有小孩這個夢想是天方夜譚
.
.
大兒子呢
今天苦苦哀求縫紉無能的母親幫他的超人製作「制服」 = =
母親都不知道寄己居然還能從事紡織業呢(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