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在幼福兔兔故事機跟帽T熊兩者當中猶豫不決的老母照過來

雖然我本身是兩隻都買

但是今天心血來潮的嘗試

不禁讓我對兔兔大大的加分

雖然帽T熊內容很豐富

但是它的檔案都是SMP檔

本老母是電腦白痴

不太知道SMP跟 MP3有什麼不一樣

但我知道MP3檔在日常生活中比SMP常見許多(廢言)

 

 

提供一下今天的經驗跟眾老母分享

 

久聞"廖彩杏英文書單"

在英文學前教育跟老母界很紅的一張清單

主打一年52週100本的學英語不花補習費養成法

 

歌德英文書店有賣一次85本的套書

要價高達2萬多

雖然是一次85本的優惠價

但買個童書花這麼多真的會怕怕

畢竟本老母也不是日進斗金的貴婦(我比較偏跪婦

 

 

 

所以在銀彈有限的前提下

針對沒有買但也很喜歡的有聲音樂

我就會用平板放youtube給嬰兒聽

最近更發現能直接把音樂放進兔兔故事機耶(好棒喔,加分!

 

 

 

方法如下,超級簡單:

首先,直接在youtube尋找想要的兒歌,然後複製網址(或剪下),接著請看下面陽春版分解图

 

step1.jpg

step2.jpg

step3.jpg

檔案下載好之後

把兔兔接上電腦

然後貼到英文歌曲的資料夾裡就大功告成啦!!!

 

 

如此一來,歌曲永遠聽不膩啦!

 

Oh,對了,轉檔程式在此http://www.youtube-mp3.org/zh

 

祝大家養小孩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福 故事機 帽T熊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