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下這個3D立體麻將涼席的心得文

老娘今天終於有空寫啦~~~~(小嬰兒退散!!!!)

 

自從去年發現懷孕

體感溫度節節飆升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說原來懷孕可以熱成這樣

尤其我又剛好住高雄

熱上加熱啊啊啊啊啊

為了讓懷孕過程舒服舒適點

我還連貴桑桑的寶貝媽咪孕婦內衣都買下去了(兩套要快要6000啊!!!!!!!!)

但還是好熱

因緣際會下接觸了市面上一款超級好物

就是這個

 

登登~~~~

WIN TRADE頂級專利3D立體透氣網高溫煙燻碳化麻將蓆

好用到不得不推薦各位老母

以下簡稱麻將涼席

 

 

 

仿間竹蓆種類不外乎

直條式竹片蓆

藤蓆

大甲蓆

藺草蓆

紙漿蓆

冰絲蓆等

 

在賣場一番搜索之後

毫無疑問的

麻將涼席整個手感是最涼的

 

但是因為賣場種類很多(我是去家樂福看的)

然後想說也許拍賣之類的會比較便宜

但網路上面價格又五花八門

考量到想要實際有體驗到涼席本身的品質

於是搜尋了一下找到高雄在地營業已經好幾年的高裕寢具行

老闆非常專業的推薦了我們

這款WIN TRADE碳化麻將蓆(它是有經過SGS認證無甲醛的麻將蓆唷~)

用4-5年的孟宗竹(沒四年以上不砍 確保竹片厚度耐用度)

再將竹子裁切成較小片竹塊緊密編織

竹片間的空隙縮到最小之後

改善夾頭髮夾肉的問題


竹片本身經過1200度高溫碳化(為了減少竹片的含水量) 

所以提升了竹片散熱的功能

背面則縫上3D立體透氣網 讓散熱效果更好(以上專頁內容來自該寢具行臉書)

 

寫半天搞得我好像在寫業配文

但這款確實是我實際到店體驗之後

然後跟之前在別間賣場比較下

CP值高出很多的

於是我就手刀下單買了2床

 

從去年6月多買用到現在剛好過一年多

真的很涼

 

 

DSC04387.JPG

攤開之後的模樣

竹片一片片躺好

而且很光滑唷

啟用前要用茶葉水或是白開水擦過一輪

竹子味道濃厚

散個一兩天才覺得還好

 

DSC04388.JPG

雖然市面上可能有很多麻將席也都有專利

不過就我買的這款我真的覺得非常舒服

麻將席有2D也有3D

3D的後面多了下面這層

DSC04389.JPG

也就是立體透氣網

注意到背面的縫線嗎

老闆說有縫線代表竹片固定的更牢固

使用的年限會更長(我是預計這頂用10年啦)

DSC04390.JPG

細看立體網層的部分

不會讓竹片直接接觸到床面

DSC04391.JPG

孔洞大小適中

所以如果一個不小心掉進去有的沒有的屑屑也十分好清理

123.jpg

我把這頂涼席鋪在家裡的通舖地板上面

再佐以電風扇

整個風就像箭頭畫的一樣

由床面吹像身體

沒開冷氣也覺得很舒服

當然 開了冷氣更涼爽

至少冷氣可以少降個一兩度(省電環保救地球呀)

竹片在冷氣房的空間下

只要身體稍微側個身

竹片就可以馬上變涼

一開始買來真的超驚艷的

 

234.jpg

另外它的竹片是用類似釣魚線那種透明的線綁起來的

有點伸縮,這讓竹片在承受腳掌或其他重物的壓力之下

比較可以有一點緩衝的空間

也就是比較不會壞拉~

 

 

 

時至今日

小朋友也呱呱落地了

除了之前買的 dream B爬行墊

我也把這個鋪在隔壁,擴大小人的爬行空間

因為3D的網子有彈性

所以即使這個涼蓆本身不是設計給寶寶爬行的

我兒子在上面爬整個依舊飛快

而且我本來擔心小朋友在上面爬會不會太硬對膝蓋不好

結果自己也用膝蓋去爬一下

發現那個3D網真的很不錯ㄝ

會吸收掉膝蓋承受的壓力

(有點類似gio 涼爽墊的功能

 

)

而且因為很涼(小朋友超怕熱)

所以基本上我也很常讓小朋友睡在麻將席上面

不消說~~~~  真的可以延長容易滿頭大汗的小嬰兒的睡眠時間

 

 

 

 

以上

提供給路過的老母參考

祝大家養小孩順利

 

arrow
arrow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