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朋友討論到日本旅遊
忽然讓我想起
前一陣子帶小人去北海道時⋯⋯
在円山動物園看到一個很讓我驚訝的景象

當時我隻身走在尋找廁所的路上
迎面走來四個打扮不隨便 頭髮都很有造型 臉上妝也沒少畫 看起來溫柔婉約 並且跟彼此談笑風生 而且除了前面推一個小孩之外 有的人手上還牽一個

大概就像這樣
差不多只是少了兩個要用牽的
 
 

那畫面真的是一派優雅
而且莫名的讓人感到一股氣勢
小孩不吵不鬧而且感覺很配合
就是一個母慈子笑的畫面
我邊尿急邊吃驚
然後回來台灣許久
依舊無法參悟她們為什麼可以這麼優雅XD

這是為什麼呢!
這樣顯的我這個台灣民間媽媽好狼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眼圈 的頭像
    黑眼圈

    黑著眼圈養小孩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