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產檢

居然被我撐到39週了

想當初37週過後

就覺得胎頭很像隨時要衝出下體

結果38週一感冒

整個覺得小孩好像縮回去的感覺

反而比較沒有那種下墜感

(難道小人在肚子裡就知道老母的願望嗎?)

 

我是有跟小北鼻說別感冒那陣子出來

因為媽媽實在沒什麼體力生

結果還真的給我來到39週了

不知道這胎是不是也會跟第一胎一樣過期

 

這一次產檢最有印象的就是醫生說胎盤已經來到中度鈣化

之前都只是輕度而已

真是神奇~~~~

超音波的畫面就是胎盤那邊白色鈣化點變比較多

 

然後這裡拜比上裡拜忽然爆增2公斤@@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可能最近甜食吃的比較放肆XD

不過寶寶只比上周多100

乾~~看來是胖在老母身上無誤

 

 

這次 三圍

BPD   38W1D

AC      34.28cm

FL        39W2D

這FL值不知道到底準不準

因為上一次還有7公分多

結果這次居然變短但是週數是對的(看到鬼)

all in all 不要短太多喔~~啊彌陀佛

 

醫生這次也有檢查羊水是否充足

還有順邊跟我說小孩的頭髮在哪裡

是說我比較想看4D畫面安安都沒有

 

 

 

醫生說上禮拜感冒沒體力有倒瘦

這禮拜39週了可以開始走路了

然後要注意胎動

 

說也奇怪

39週後胎動真的變比較少ㄝ

好可怕   之前看PTT還有人說要催生了結果沒心跳

懷孕這過程真的從受精卵一路擔心到自己老死ㄝ(有沒有這麼任重道遠)

 

 

至於從30週就開始的恥骨痛

還真的都沒斷過

每天晚上躺平後就很難起身

所以超討厭上廁所的

 

 

39週以來還多一個感覺子宮快要被撐破的腫脹感

怪不舒服的

有時白天甚至5點多就會痛醒

也不知道在痛什麼意思的

痛醒就是數一下胎動

但又經常等很久才動一下

真的很容易讓媽媽捏把冷汗ㄝ

 

 

快要生了

希望自己順產

覺得有大寶的懷孕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