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產後兩個月才在這邊補打40週產檢是怎樣(產後太忙了嘛)     

但是為了讓我的最後一次懷孕畫下完整的句點

還是上來把該紀錄下來的寫一寫

(未來本網誌走向將育兒實況紀錄)

(感謝大家一路收看~)

(說是育兒實況  也有可能是一個老母如何走向發瘋的過程)

 

 

 

 

沒想到這一胎也可以撐到40週產檢當天還沒生

第二胎會提早這說法其實也不一定正確嘛~~

到底還是要看孕婦的體質跟小人的意願

每個人不一樣

所以孕婦們不要焦慮

醫生會作最好的安排~~~

 

 

 

40週產檢的時候

超音波估算三圍的週數的欄位已經呈現○○的狀態

它就只顯示兩個圈圈然後沒有算出是幾週大

不過BPD  AC   FL的數值還是可以得知

只是不知道參考價值高不高

 

 

二寶預產期當天的體重估算來到3397囉~

比第一胎大了397克

沒想到37週那時被醫生說已經長到第一胎大小

可以隨時準備生

結果還是一路撐到了40週滿

 

 

由於肚子沒有任何動靜

醫生就幫我內診了

看看子宮頸是否安好

 

 

結果不內診則已

一內診回家後大概六個小時多我就落紅了

看來很多孕婦說內診沒多久就會生是真的

因為我也是其中一位

(這樣是代表如果還不想生先不要隨便內診嗎(誤))

 

 

 

所以接下來就是等待囉

在不危害胎兒生命的前提

我會比較喜歡讓小孩自己決定什麼時候出來

畢竟之前看到小嬸催生催了兩天

整個   he類類 讓我覺得好生恐懼XDDDDD

 

 

 

 

那麼~

就等順產囉~

不過我打這篇回憶文時已經生玩

而且還回家一打二了快兩個月

之後我想這裏會很多靠腰文吧(笑)

 

 

 

第二胎的生產文後續補上(是有誰想看XD)

(老娘自己留個回憶不行喔)

(我幹嘛一直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