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兒子開啟了副食品之路

所以大便的款式從最單純的母奶便

變成了擁有各式各樣的顏色的便便

他們一根直腸子

吃什麼拉什麼

 

 

 

今天小兒子大了點便

舉著他的腳要幫他換尿布

結果才剛擦完

新鮮的大便又像冰淇淋一樣

從冰淇淋機被擠出來

 

 

 

想說他還沒便完

就繼續抬著他的腳讓他便

一個瞬間我低頭check小菊花的排便狀況

結果小人的屎此時夾雜了一個飽滿的屁

噗~的一聲

 

 

 

一個閃躲不及

我的手上跟腿上都被噴到了大便

那寬褲一件要快3000啊~乾~~

最幹的是我的臉上也被噴!!!!到!!!!了!!!!

 

 

這一生

被屎打臉

還真的是第一次

 

 

 

配偶大笑

我雖然第一時間也笑了

但是同時我卻也感到無止盡的悲情

 

 

「怎麼可以這麼狼狽呀?」我心裡這麼想著

 

 

當媽媽後

各種不得安寧

人生真的過得很狼狽。

 

 

最近不是一部很紅的戲嗎?

「你的小孩不是你的小孩」

我想媽媽應該也要當一下主人公

拍一部

「你的人生不是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