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是這樣】

子:「馬麻,我隔壁那個小朋友想媽媽一直在哭內,越哭越大聲」

母:「真的喔?那你怎麼沒去安慰他?」

子:「因為我也在哭」

母:「XDDDDDD」

…………………………………………………………

小人出發前,滿心期待娃娃車來載他
殊不知老師建議我們第一天家長親自接送
所以根本不會有車來XD

去到教室,小人火速進去教室
還可以一派輕鬆跟我們揮手再見

中午去接他時
老師看到我第一句就問:
「底迪昨天是不是很晚睡?他早上一直跟我說他想睡覺」
所以他早上間斷的在桌子趴了幾回
起來的時候還說:「老師,我的鼻子有鼻涕」

我看聯絡簿的紀錄
情緒上好像還算平穩
但活動參與上被老師勾「稍微被動」
我開始覺得我的中風症狀好像要轉移到老師那裡去了XD

回家後,針對他趴著就有鼻涕我做了深入的調查
小人說他每次想哭就跟老師說他想睡
然後就去趴著流眼淚,還說自己有換手擦眼淚XD

還一直問能不能先放個10個禮拜再去
或是為什麼不能等他不會害怕時再去學校
或是怎麼不能等他不會想媽媽時再去……
回來之後相關的問題堪比十萬個為什麼= =

我的丟包大計到底能成功嗎= =
不然弟弟都無法好好享受一下偽獨生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