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日子的忙碌讓我忘記記錄3Y8M+當時的學習狀況XD

 

日前發現小人  h 還有 n 會有點搞混

如果我寫得不夠標準

有時大兒子會把h看成是n

我後來自己看看也覺得是蠻像的~

沒跟著小人的節奏有時還真不知道他不會的點可能在哪裡

 

 

這兩個月依舊每天大概10-15分紮實的聽力訓練

母音部分 

a

e

i

o

u

ai

ee

igh

oa

oi

ow 

oo

最困難的大概就是 double o 的發音

需要強調嘴型小人才不會念錯

 

子音部分

之前會搞混的  ch sh th ng 現在已經比較熟悉

目前仍是零閱讀能力之人

但是在生活當中看到英文

會用自己僅有的發音去亂念一通

有這樣的景像我已感到滿意

畢竟能主動去作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已是不簡單

 

補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