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wings是我認真覺得可以陪小人一起看的卡通

可以複習簡單的英文XDDD

小人不會乖乖受我控制用什麼CD洗腦洗出英文耳

他才不願意聽咧

因此我只能靠別的方法偷渡我想讓他會的英文

藉由這個方式也是可以無形中增加他的ㄧ點接觸

 

 

super wings 每ㄧ集的故事線都很類似

ㄧ開始沒多久 主角Jett就會收到Jimbo發出來的送包裹任務

就像下面這樣

image

Jimbo 就會說: package pickup(你看是不是練習到收包裹的英文)

然後Jett就會跑去塔台

image

然後他就會問

image

通常問完這句

Jimbo就會跟他說 誰誰誰訂了包裹

然後那個誰誰誰住在哪裡

然後每ㄧ集都會介紹一下某個地方的ㄧ些打招呼方式或是講話習慣

例如

image

Akas訂了一個包裹

image

他住在喜馬拉雅山那邊

 

這時Jett就ㄧ定會問說:喜馬拉雅山?那是怎樣的地方  這類的問題

 

然後Jimbo就會簡單介紹一下

image

像他就跟小朋友介紹喜馬拉雅山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叫作 Mountain Everest

 

負責送貨的Jett出發之前

Jimbo還會告訴Jettㄧ些關於他要去的地方的有趣的事情

例如  

image

(如果你在那邊,跟人家打招呼要說 Namaste)

image

然後還不忘解釋一下是什麼意思

 

至此覺得它真是很能長知識的ㄧ部卡通

 

 

 

去送包裹後  總是會發生需要call 其他super wings成員來幫忙的小事

這個小事  有時候真的超小

大概就鼻屎大吧

 

我內心總是告訴自己

"別忘了..這是小孩的卡通"(捏自己大腿)

 

 

 

這是第一集

image

NETFLIX翻譯成 :ㄧ起放風箏

 

有興趣的可以點開看看歐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是每ㄧ集前半部

後面的就是遇到困難  然後事情獲得解決

 

ㄧ集都差不多10分鐘左右

 

 

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