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第一天就笑場】

一早雙胞胎長輩
也就是我爸跟我大伯
煞有其事的討論著昨天世界各地的跨年煙火

 

 

大伯說澳洲的不錯
我爸則表示「圍兜莉亞港的也不錯看」
講的很像他兩昨晚分別在澳洲跟香港一樣.

 

 

 

後來大伯說澳洲那個煙火要花1.2億
還轉過頭來跟我說
「有沒有!?,就是那個很像蛤蜊殼的那裡」
試圖希望我能理解放煙火的地方在哪

 

 

我想了一下蛤蜊


想了一下雪梨歌劇院

然後在心裏大笑XDDDDD

為此我特別作了示意圖

 

 

 

乾~~我不爭氣的笑惹

#老人家的聯想力不輸小孩子呢!(笑)
#希望以後大家想到雪梨歌劇院不會因為這一po而一直想到蛤蜊殼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